close
的人,瞎猜,善人,我心,更高
提問: 我3月29日生日,怎么很少人祝福我呀! 問題補充: 可能是我做人失敗吧!但我覺得還可以呀!
我很尊重及在乎別人的。假如朋友過生日什么的我會第一時間送上祝福的。可是我過生日竟沒一個人過來問候!所以有點傷心了。 医师解答: 你應該正確處理這類問題,不可瞎猜疑,不要自喪信心。祝福的人多少,不一定預示多大多嚴重的問題,雖然你也可以對此有所關注,并適當改善人際交往。
祝福的人多少,有時會因外界因素干擾而受影響,例如這一天恰好是一個公共的什么會議日,或這一天天氣特別不好,或這一天曾發生了什么令人意外情況……。
人與人的關系,最核心的要點是:我以我心誠懇待人,真誠地關心人幫助人,不求回報,并以此為真樂,更不在意別人的祝福。
追求一種更高的思想境界,會使你更快地走上人生成功之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