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自己的,你的,很好,你在
提問: 急!!!求助!!!!給分啊!!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我的同桌.雖然她不是那種特別漂亮的女生,但是她很單純很可愛,可是她心里根本沒有我.我給她發短信她也是就給我回一條之后就再沒有反應了,可我還不想放棄她.希望各位高手能給我出出注意.謝謝了~ 医师解答: If你喜歡她,就找機會去接近她,和她聊天、和她玩、和她找到共鳴。在她危難時(無論多小,只有你覺得是她受委屈火腿她不公的事)幫她,在她高興的時候不去打攪她,在她難過的時候去給她以安慰那自己的快樂添她的難過。這樣她會覺得你對她很好,她會對你產生好感,甚至她會喜歡你。因為她認為你給她安全感,你值得她信賴。有時,她會覺得你喜歡她,但你不要承認。等你覺得時機成熟,他開始喜歡你時,過一段時間你在向她表白。
把你的真心換成你對她的好,用你的實際行動去打動她(把心交給她),等她把心也交給你時就成功了。
切忌:不要過早得像她表白。“等待”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