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去吧,什么呢,心理上,算了吧
提問: 我可以回頭看看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分手快兩年了,由于當時年輕氣盛,我拋棄了她,她為我付出了很多,經過兩年的歷練,現在的我已經改頭換面,日則三省吾身!
 現在我覺得我最大的遺憾 莫過于感到深深傷害了一個善良的女孩!內心非常的愧疚!
 她在和我分手不久就接受了一個一直戀著她的男生,我知道她這是在尋求一種解脫的辦法,現在他們應該相處得還不錯!我也已經有了我自主的生活的空間
  我們是在同一個學校,經常的碰面,我感覺得到她對我的 恨意!
 我想和她好好的溝通一下,我并不想挽回失去的感情,我只是想讓彼此都能解脫出來,走出陰影,而且即將畢業了,可能就是生死兩茫茫!以后在沒有接觸的機會了
   您認為 我現在有必要去找她嗎?假如是的話,我該采取哪種方式最合理?謝謝!! 医师解答: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狠都讓狠了,因為你曾經錯了,再找她談,能挽回什么呢?不外是想求得心理上的一點平衡罷了,也許對于彼此來說,只是平添麻煩,既然已經過去,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