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那就,和他,他也,你不
提問: 一個傷心的女孩需求幫助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在一起總覺得心里堵的慌,每次都是他說吃什么,從不體貼我
總之很多小事積在一起心理特生氣,我覺得他特別自私,而且屬于那種改不了的,每次和他約會,我都是很高興去,特傷心的回家,他還說你怎么每次見我都不開心呢,天啊
我現在心理受不了的從不打電話給他,但又舍不得放棄這段感情,各位有經驗的朋友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看樣子你的男朋友九成是獨生子女,因為處在讓呵護的大環境下,所以不懂得怎么去關心和體貼別人,最好是主動和他談一談,把你的感受告訴他,讓他反醒一下,別憋著,既然你不舍得他,就是對他仍有感情,那就好好珍惜吧,如果他也愛你,一定會接受你的批評,容他慢慢改正過來。祝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