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跟我,名字,手拉手
提問: 有首歌歌詞是 快樂跟我一起來 是哪首歌啊? 問題補充: 就是現在央市3臺還是2臺是什么節目的預告我忘了 聽歌很好聽 是來一來一來  快樂跟我一起來 來 一來一來 健康跟我一起來 ..... 爸爸媽媽都....我忘了 告訴我這是什么歌 医师解答: 歌曲:健康快樂動起來
歌手:香香

• 搜索 "健康快樂動起來"mp3
打印預覽 我的名字你來猜一猜
猜不出來那是你不乖
比哈利波特的哥哥還會魔法
比天線寶寶還惹人愛
這個名字真的好難猜
沒有什黱比我更可愛
我看著天空看著云彩
看的陽光也唱起歌來
yeah~yeah~yeah~快樂快點跟我來
yeah~yeah~yeah~健康快點跟我來
yeah~yeah~yeah~爸爸媽媽一起來
yeah~yeah~yeah~健康快樂動起來
這個名字其實不難猜
說我的感覺像喝酸奶
太陽月亮為我不分開喔~
地球爺爺要把我寵壞
yeah~yeah~yeah~快樂快點跟我來
yeah~yeah~yeah~健康快點跟我來
yeah~yeah~yeah~爸爸媽媽一起來
yeah~yeah~yeah~健康快樂動起來
我的名字真的不難猜
像1+1都知道答案
和你拉勾永遠不分開
我的名字原來就是愛
yeah~yeah~yeah~1+1等於愛
yeah~yeah~yeah~手拉手就是愛
yeah~yeah~yeah~愛讓世界像家園
yeah~yeah~yeah~愛讓全家動起來
yeah~yeah~yeah~我的名字就是愛
yeah~yeah~yeah~健康快樂動起來
yeah~yeah~yeah~1+1等於愛
yeah~yeah~yeah~手拉手就是愛
yeah~yeah~yeah~愛讓世界像家園
yeah~yeah~yeah~健康快樂動起來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