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也很,你了,好啊
提問: 急急急~~~~~~~~~~~ 問題補充:
跟初戀分手好久了已經好幾個月了。現在想她的就象我倆剛分手的時候一樣的那么想她。甚至有時候還睡不了就只能想她~~其實我也不想想起她~~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里

幾乎是每天晚上都要做她的夢。夢里的她是那么開心~~~我也好開心(心里也很甜很想一直這么想下去但又不想回憶起這段感情)
感覺我倆都很幸福。可從夢中醒來的我心里好難受好痛苦 甚至好想哭~~ 医师解答: 那為什么要分開的,是你的錯還是她的錯呢?哭因為這份感情你還沒淡忘..一生中有這么美麗的夢也很好啊!!!也許你夢到她的那時,也許是她雜想你了呢??為什么不把握呢?表白 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