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想,也有,和你,你不
提問: 她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上個星期在駕校培訓認識的,我坐在她前面 我們幾乎都沒說過幾句話,可我發現她和我走迎頭的時候有意的躲著我有一次是她和你男的在一塊走我正好從對面過來,她看到好就躲到哪個人的那邊去了。還有一次我去打開水 她就在去的路旁坐在那里和人在聊天看報紙,我過去的時候我也看到她了她也看到我了 等我回來她看到之后就趕緊緊教室了,我很納悶啊為什么我們也不怎么熟 甚至都不在的對方的名字,她為什么老是躲我啊。其實我也挺喜歡她的 一見到她我就覺得她是我心意的那種女孩。可是我沒有主動 下周還有一次機會見面 我不想錯過了 所以在這里請大家 給出個注意 我該怎么辦 。 医师解答: 我想是你也很注意她吧。

如果對一個不認識的人,你不可能看到這些,看到了也想不到是同一個人。

是你愛上她了,而她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也有可能是不想和你抵觸。

是個內向的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