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事情,如果你,我在
提問: 為什么我走不出困境 問題補充: 我大學畢業快2年了.起碼換了4份工作了 ...換一個工作就換一個行業.干過苦力,進過大公司.也去過很多城市.算是說在見識了很多事了.但是自己每次處理事的時候,心理素質差的要死.本來心里都是很鎮靜的,但是就是很慌````哎,好多事,就因為這樣,都處理糟蹋了.本來以自己的能力完全可以處理好的.但是.... 自己也努力的鍛煉過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但是就不知道問題出在什么地方.... 很是郁悶.
也許是因為我從小是內向的性格所制. 拿什么主意都是家人或者別人...
請求幫助,好希望能走出困境,希望能給我點意見或者幫助.
医师解答: 看來你還是沒有辦法自己拿主意啊!你既然知道你的問題所在,那么怎么不試試自己解決呢?不要凡事都求救別人,學著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我在教育孩子最常說的就是:你覺得呢?如果你認為不錯的話,那么就去試試看.我兒子小小年紀就非常有自己的主見.你不光就要鍛煉你的承受能力,那只是被動地接受,還要主動的融入到社會中去其實沒有人能幫你,能讓你走出困境的只有你自己.等你成功地走出低谷的時候,回首時你會發現:原來事情并不如想象中的困難啊!!!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