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好好的,珍惜,事情,有的
提問: 生活呀 問題補充: 愛情很簡單,簡單到一見鐘情

愛情又真的很復雜,復雜到糾纏不清

我有一個相處一年多的男朋友,他是個真誠的男人,很溫暖很愛護我,是那種無論我發生了什么他都不會放棄我的人,是我永遠不必擔心的那種。但我總覺得我們之間少點什么,但也許是由于工作忙等等原因,并沒有想明白少什么。但是現在,我突然發現自己和他并不是愛情。

為什么會發現呢?因為,生命中出現了另一個人。一個小我一歲,象太陽一樣燦爛的男人,只要看到他我就覺得一切都明媚起來。他給我的不僅是關愛,還有對生活的規劃,對未來的設計,一個有思想,能夠創造生活的男人。

面對這些我該怎么辦呢? 總覺得前一個不能放棄,因為離開他我會擔心他,而這個陽光燦爛的男人我真的無法拒絕。。。。。。。。。。。。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真的不好說,也要看你自己了,也許是你自己改變了,有的時候你不好好的珍惜,等過后了,也許你真的后悔了,現在有那么好的男人真的沒有幾個了,好好的珍惜了,在一起了那么久,多多少少肯定是有一定的感情了,彼此也了解不少了,認識一個不是那么快的事情,真正的一見鐘情的,能有多少呢,還需進一步的觀察了,希望你自己能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