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的,我是,我要,很好
提問: 請大家幫我想出一個留下她的理由 問題補充: 她是我的大學同學,在我們畢業的時候,我竟然不自覺的喜歡上了她,可是,那時她已經有了男朋友,而且畢業之后就要去日本留學。所以我并沒有幻想什么,只能把感情埋在心底。但我和她都一直保持著聯系,雖然給她的電話不多,但短信是經常的,我想等她出國后,我對她的感情也許就會慢慢的淡忘吧。
但是,先是她出國的手續出了點問題,所以只能等到今年,然后就在前一段時間,那天她突然跟我說她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她很傷心,好像是因為她男朋友的花心。所以這段時間,我盡量幫她擺脫失戀的陰影,這段時間里,她也知道了我也是喜歡她的。但是她馬上就要出國了,而且一去就是4、5年,我知道,我能和她在一起的機會很小很小,除非她能夠留下,所以我想給她點留下的理由。
目前我想到的理由是這樣的,我想讓大家幫我把理由完善一下。

首先,估計你和其他女生一樣,不想過大富大貴的日子 ,只想過著平淡但又非常幸福的日子,而你出國后,將來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 ,但在個人的問題上就不太好說了,那里畢竟是異鄉,等到幾年之后,回來,你的年紀也快30了吧 ,雖然說你在國外的這幾年也不一定就自己一個人的,但我想你在異鄉找一個合適的是有些困難吧。但如果你能留下來,現在就有一個能給你一生幸福的人 ,雖然也許不能給你帶來 多么榮華富貴的生活,但會讓你真正感到幸福的。 医师解答: 你說的很好呀。我是女人,聽了人這番話,我有些感動。我想他,也會有所觸動的。你一定要對他說。說了之后看他的決定的,不能勉強,我想他要是事業型的女人,他一定會走的,如果是我,我會走的。這是我人的轉折點,我要出去看看。但對于你的話,我們看緣分了。四年之后,能否還會有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