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是,事情,自己的,他的
提問: 生命不能承受之輕——愛情還屬于我嗎 問題補充: 曾今我以為自己很幸運,擁有了一份令人羨慕的愛情。我們過了四年多幸福的生活,大學畢業后,他在本市的一家政府機關工作,我也在本市一家事業單位上班,大家都以為,我們將來已經就在眼前,可是幾個月后,他不滿意那種工作環境,覺得自己無用武之地,在一片差異聲中離職,去了一個遙遠的陌生城市,走之前和我說給他一年時間,一年就回來。可是半年后過年回來,他的良心覺得難受,告訴我他和另一個女的同居了一個月,因為那人一直在追他,有一次他喝多了,和她發生了關系,之后經不住那人要求,留下來了,他說他當時是暈了頭,加上第一次離開家去了這么遙遠的地方,太寂寞太寂寞,所以才……請我原諒…他說的很誠懇,不想失去這么多年的愛情,并且再過去時就和那人一刀兩斷了(確定的),我也見了那人,的確是屬于女人中的弱者。他說了很多,說會解開我心理的結。我很矛盾。人們說女人嫁個好老公是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的,我不止一次為他放棄了一步登天很多女孩想要的機會,他也是這個世界上我唯一愿意和他同甘共苦一起奮斗的,可是現在我不知道還植不值得,那天他和我說,此生此世,決不負你,他不是個輕易承諾的人,看得出,是真心的,可是我真的迷惘了,對男人而言愛情和性真的是兩回事嗎,即便如此,我又應該原諒他嗎,我能忘記嗎,這樣做又還值得嗎 謝謝大家了,的確,我還很喜歡他,沒辦法一夕之間忘懷,畢竟,這段感情中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加上我從小嬌生慣養性格很霸道,對于婚姻除了愛情我的家庭也不能一下接受一個白手起家的窮小子,所以,當他孤生在外時,我總在給他巨大的壓力,他喝醉那天就是在和他生氣之后,而且雖然住在一起可是那個女孩親口告訴我他沒都怎么碰過他,有是都不愿多看,她很想不通。可我也想不通,五年的愛情,怎么能這樣,何況我是那樣信任他? 医师解答: 一起走了這么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要一下忘記這件傷心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人生沒有完美,苛求完美只會讓我們生活的很累,青春沒有多少五年可以等待,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可以值得自己等待這么久的人也是一種幸福,既然還愛他,就給他一次機會,不要然自己一輩子為這一次的選擇而亙亙于懷,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體貼一點,一個男人在外面也很不容易,看得出,他為自己的理想放棄了穩定的工作,證明他是個有上進心的人。愛情需要理解,尤其對于兩地分隔的情侶,我相信你會包容他的這個錯誤,如果他是一個值得你愛的男人,你也應該包容他。愛情沒有公平與不公平只有愛與不愛。也許有的事情經歷過后反而彼此都更懂珍惜。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