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奶瓶,筷子,我的,的人
提問: 待產需要準備什么? 問題補充: 我5月7號預產期,不知道我要準備一些什么嬰兒的東西?不想到時候手忙腳亂,希望大家能盡可能詳細的告訴我,謝謝!!!急急急 医师解答: 看你選擇怎樣生產了!

順產和剖腹產都要的有: 準生證,醫保卡,衛生紙,衛生巾,衛生護墊,塑料盆2個,洗漱用具,衣架,筷子、筷子盒、飯盒,寬松而且開襟的睡袍, 母親和寶貝出院的衣物,帽子,,寶貝的尿布或尿不濕,隔尿巾,襪子,軟和的鞋,寶貝的沐浴露,爽膚油,爽身粉, 寶貝的120ml的奶瓶,還有寶貝的澡盆和浴床

如果你是選擇剖腹產的話,你可以事先把你的頭發弄好,因為手術過后你不能動!頭發太亂的話你會很熱的! 還要買一條收腹褲收收你的小腹.

我們這里的人們說,孩子剛出生是你用黃連熬水喂她一點,她的抵抗力會好點,在頭兩三天沒有奶的時候,你叫你的家人買點胡蘿卜熬水喂寶貝吧!不要喂糖水,盡量用勺子喂,用奶瓶喂多了,寶貝以后會不吃媽媽的奶的.


最重要的也是不可能忘記的 就是錢! 但是如果你有醫保卡的話,記得入院時一起拿來辦入院的手續哦!

我的寶貝8個月了,很健康,希望你和你的寶貝都健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