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有可能,他以,其人,你的
提問: 他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分手已經快一個月了,之前我們也才相處了不到一個月,這期間他對我很好,我們倆的家庭環境和工作都非常好,也都是被很多人寵慣了的人,其實他能那么對我,我應該很滿足了,可是我一直對他不是很好,經常說些他不愿意聽的話,更不用說對他溫柔之類的了,但他一直很寵著我,有時我會收到一些朋友開玩笑發的曖昧短信,他也沒說什么,可是有一天,我是真的傷了他的心,他很堅決的要和我分手!有天晚上我們和他的朋友在一起玩,我說想回家,他開車送我回家以后,我接到一個異性朋友的電話說心情不好想找我出去,我就出去了,前后也不到半個小時,可是被他的朋友看見了,哦,這期間他還打了電話給我,我怕他誤會說自己在家呢,唉事情就是這樣,他認為我存心騙他,我道歉了,可是他根本不愿意理我,好象覺得我從來沒有和他說過真心話似的,分開已經快一個月了,我很后悔當初那么對他,我現在該怎么辦,是不是他已經不愛我了,是不是我和他再也不可能了? 這些日子我在網上給他留了一次言,他給我發了短信說我寫的話很真實,還說很高興我可以敞開心扉的和他說話,說我這是第一次和他這樣說話,我再給他發短信他就不理我了,在網上碰見也很不愿意理我的,因為我要去學習,他說什么時候走告訴他,他送我,就不理我了,下線的時候也沒說一聲,這兩天發短信給他,他也沒回過,我真不明白他,他是已經很討厭我,根本不愿意理我了嗎?現在只要他回個短信給我,說他不喜歡我了,我也就死心了,真不明白男人,他這種沉默是什么意思呢?我也許真的該放棄了,可是我也是真的不甘心,朋友勸我應該過段時間在說,讓大家都冷靜冷靜,可是我們本來相處的日子就很短,沒什么感情基礎,時間長了我想就根本不可能了吧?我該放棄還是努力呢?該怎樣努力呢? 昨天上網碰見了,我問他短信收到了嗎?他說剛出差回來,我說了一些話,他總是裝做聽不懂似的,就是不說已經不喜歡我了或者讓我放棄之類的話,今天晚上發了兩個短信又沒回,我真快被他氣瘋了,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根據我的看法分析:
他以前對你都還好,你對他不好,本來不出事還有可能.畢竟常理是男追女的多.

你一直不尊重他,且對他來所你有那么多的疑問,本來交往的時間就不長,了解不深,感情基礎不夠.現在出了這樣的問題.如果是你會怎樣?以后說話做事處理事情要多考慮,防微杜漸.想來他會理你就還有可能.
男女之間相處是要相互尊重的,雖說,男人要主動些,但女人一樣要懂得珍惜,分寸要拿捏得當.不要說是女人不對,就算是錯在男人,也是一樣,你以后要懂的尊重和學會寬容,不要太過嬌縱才是.他現在可能是在治的你嬌氣,當然也不排除他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讓他消消氣先.也可能還保留了機會,等過段總會有結果.解鈴還需系鈴人.先得解決他的疑慮,取得他的信任.接下來就看你的功夫和魅力了.
但只要你盡力了,誠心到了,就順其自然吧.到那時再說,急不來的,可不要急的忘了你還是女人,到時豈非真落的角色對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