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自己的,你的,他的,真心
提問: 如果男朋友比我小兩歲,我們有沒有未來?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是高中同學,上的大學很近,所以關系越來越好,成了好朋友。可是慢慢的,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今年年初,我跟他說了我的感受,我們就在一起了。但是擺在我面前的是,他比我小,我82年12月,他卻是84年6月,小兩歲。我們都還沒和父母說起到各自,我想,說了的話,父母肯定會反對的吧……同時,他也沒給我安全感,他說他不想太早結婚,但是……我28的時候,他才26,他當然會不急了,可我……我們應不應該繼續在一起??我是真的喜歡他的 医师解答: 本人覺得如果彼此真心相愛,這些也不算什么問題的,不過,我就懷疑他是否真心喜歡你,不然他為什么不急著早結婚呢?如果你男友真的喜歡你,他會為你的情況多做考慮的,他也應該知道你們這段戀情和別人的不一樣,女大男小.等你找機會,跟他好好談談,把你心里所想的全部告訴他,看看他的答復是怎么樣的,如果你覺得沒有可能,那就趕快分吧,不要誤了自己的終身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