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自己的,也有,品牌,很高
提問: 露得清適合什么年齡的?我今年21歲~ 問題補充: 請大家一定要回答我這幾個問題哦~~
1、露得清適合什么年齡的人使用?
2、我是每天坐在電腦前的,用這個防曬的好不好~~
3、露得清防曬的用了會不會衰老?比如,小護士防曬霜用了效果是好,但老的快~ 医师解答: 1, 沒有哪個品牌適合什么年齡之說,只有某品牌的某系列適合某個年齡段
露得清也有適合年輕肌膚和成熟肌膚的,建議上專柜看看

2, 防曬不能防輻射,電腦工作選擇隔離產品較好

3, 露得清的防曬我沒用過,但可以肯定的說,用防曬霜不會使人衰老,露得清還可以,性價比很高,我身邊有不少的女生在用~~~~~~但關鍵要適合自己的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