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把她,的是,他的
提問: 我要離婚,老公同意思了,可是說不服婆婆 問題補充: 我要離婚,老公同意思了,可是說不服婆婆.我怎么樣給婆婆說,讓她沒那么傷心.謝謝各位! 我都不知道我們的感情是怎么樣的,現在我們離得很遠,很少打電話給我.不再乎我的感受,不過他的心很善良,他很愛交朋友,對朋友很好,只顧今天不想到以后,愛吹牛,根本就照顧不好家人,他自己掙錢不夠自己用,不膘不賭.我真不知道應不應該和他離婚 医师解答: 你同老公沒有感情了(前提是你們感情確實破裂),再生活在一起也是痛苦的。所以要離婚是必然的。看起來你跟婆婆的關系還是很好的,但你應該知道,要同你過一輩子的是他的兒子,而不是她。你可以跟把她把情況說明,相信她會理解你的。你可以繼續把她當成你的老人對待呀。沒有了婆媳情份還會演變成母女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