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小心,陳世美與秦香蓮
提問: 對他的感情,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曾經我和他很甜蜜,雖然他在國外,我在國內.他每天至少都會給我一通電話.
前一段時間,每當他打電話來,我就會不自覺的想找他麻煩跟他吵架,不知道女人是不是總會不時的暴躁.因為現在我家經濟條件并不好,讀書可能都有點困難.所以我心里有好多煩惱,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太不順心.有時跟他說太多,他會覺得我對這世界總感到不滿,他漸漸就覺得好累.然而,他一個人在那,已經很累了,這我知道.
在那,有個對他很好的女人,他們是同學.有天他告訴我了,他對那個人有好感因為那女人很象我以前活潑可愛.他覺得很對不起我,所以告訴了我.是的,男人誠實是好,但說了后.我好受不了.后來,他覺得越來越喜歡她,怕做對不起我的事,跟我說了分手.我很愛他,所以我挽留他.他說他也愛我,但怕以后會傷害我.最后他決定不分了.就這樣,我們走到了現在.
現在提起來,他說當時對我說分手后他就馬上后悔了.他說他那時很無奈,說我當時老和他吵架,他又很煩惱,無聊,所以就一不小心喜歡別人了.我們交流著,互相都說自己錯了.最近我也一直在改善自己,學會忍耐.
他對我說他現在對她說清楚了,只做朋友好了,還跟她提了我.說了我們的愛情.他對我說他對她還有那么點點好感,他誠實對我說,希望我能理解,說是這樣對我和他的感情有促進作用.他說會好好愛我,不再分開,也許他明年要回來和我結婚.希望別逼他不理她,他們畢竟是同學,怕適得其反.
我理解,可我又不能釋懷.前幾周他還不想在她面前接我電話,那女人也喜歡他,他不想傷害她.后來,我們和好后,他不會那樣了.但他覺得還是有點別扭.我有時覺得他好自私.那這就不傷害我了?跟他說了后,他說以后不那樣了.但...他已經那樣過了啊.
他最近要交學費了,可他把錢都投入到小生意上了.我努力幫他攢錢寄給他.4萬塊,對我現狀來講,好難,但我不知哪來的力量到處湊錢,一定要幫他.也許是想讓他知道我有多愛他吧.我身邊的人說,他是不是想把他的損失盡量彌補回去啊,拿著錢跟那個女人過吧.我想...憑我對他的了解,他不是這種人,萬一他真是這樣,我也會幫他的,畢竟他幫過我很多.
我好苦惱,曾經我們經歷那么多..他覺得我們現在很好,但我有時真是在強顏歡笑,我老會想起那女人,他們的距離畢竟比我和他近.我很沒有安全感.我該怎么辦呢?我真不想放棄他,還是個好男人.但我們最終會不會還是分了呢.我不想生活過的這么不安定,他又不想提這事,畢竟他已經后悔了,道歉了.我有必要繼續下去嗎?我該怎樣正確理解這事呢?不想放棄,畢竟我有錯,我不該亂發脾氣... 医师解答: 陳世美與秦香蓮,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