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自己的,都是,都在,那是
提問: 要愛人還是選擇被愛? 問題補充: 世事真是反復無常。
一個是多年的知己,也是多年來一直渴望能和他在一起過完下半生的人,可是他卻一直把我拒之門外,分開二年,現在和我說,回頭看還是舊人好,還向我求婚。
現今男友,他讓我看到了愛的希望和未來。
前者可以讓我無憂的生活,因為家境好,不存在著什么生活壓力。
后著愛我,但存在太多不穩定因素,因為年輕,其有太多選擇。
要選擇誰?
医师解答: 人一生都在追求幸福,愛與被愛都是幸福,,表面看起來無憂的生活,你知道那是真是假??用心選擇,因為幸福是靠自己追求的,而愛要自己體會,旁人又能讓你選擇什么呢??相心自己的心吧,自己選擇的,雖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會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