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叫他,冷淡,你的,也是
提問: 他是在逃避吧?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1年多,真正交往也有一段時間,見面時關系很親密,不過大家見面機會不多,一周一次,因為工作忙,住得有不太近的緣故。平常也就是發發短信問候一下。前幾天我提出要他來家里見家長,雖然他表達出沒有思想準備,需要我給他一些時間,但是也同意五一如果不回老家就過來。
昨天我問他后得知他五一確定因為工作忙無法回老家,但是可能要到外地開會,來家做客的事到時再說。不知是不是我敏感,自從我提出要求的一周,他就沒有主動給我發過短信。
我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對感情的事這么不負責任?
我和他平常沒有談論過你愛不愛我,我愛不愛你之類的話,是不是我和他太缺乏交流才造成他的猶豫呢? 医师解答: 我曾經有過這種情況,我以前同男朋友也是很小交流那種,一個星期也見不到一次,電話也很小,其實心里已經覺得他對我很冷淡,但我不想放棄,也象你那樣過年叫他過來我家見家長,我想如果他不來的話就算了,我也放手了,但他答應過來,也表現得很好,我家人都很喜歡他,我家人都以為我們會結婚那種,但不到一個月,他跟我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當時才清楚當一個男人不喜歡你的時候,你為他做什么他都不會真惜,其實當初對我冷淡已經給了我暗視,只是我自己騙自己,如果真想同你一齊的男人,你不叫他來見家長,他也會主動要求來,其實我也覺得這種男人真的很不負責任,如果真的不喜歡講清楚好了,何必選擇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