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容易,后行,家庭,組成一個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高中特要好的男同學,已經二十年沒有見面了.最近見了一面,他對我至今沒有忘懷,說我仍是他的最愛.可是現在我們都已經有了各自的家庭不可能在一起,他不斷的發短信訴說對我的愛,我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怕又特別想傾聽他對我說的話.我的丈夫人挺實在,就是文化程度低,有什么事很難溝通,不象我的同學大學本科又對我特好,有時侯真的是陰差陽錯,如果不是父親的病故也許二十年前我們已經成了一家人,他對我說這對我們太不公平,他見面吻了我,要求我把自己給他,我沒有答應,可是我也渴望讓我的初戀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下次再見面,他說不會放過我,作為朋友不能不見面,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組成一個家庭不容易,三思而后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