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友,他的,痛苦,我想
提問: 我的這段還沒有開始就結束的感情! 問題補充: 認識W,是在去年的十月份,我二哥結婚我回家,他是我一個閨中密友的弟弟,我們相識了,那些天我們有在一起玩,一起唱歌、聽歌、聊天、游泳……這些都是我以前從沒有和男友做過的,那些天我真的很開心,在二哥結婚后的第二天,我就回公司了,因為是月底比較忙。
回到公司我經常想起他,他也幾乎天天給我打電話,經常上網陪我聊天。但那時我的男友根本就沒有發現我有一點點的變化,所以沒有什么異常。W總是叫我回家,讓我回去做他的女友,他知道我和我男友同居了,他說他不在乎我的過去,叫我回去,我不知道我是否該回去,因為我認識W的時間太短了,所以我一直在猶豫。
那段時間,我也跟W說過,讓他忘記我,開始他新的生活,但是試過,都說做不到。
回公司的兩個月,天天電話不斷,我實在害怕男友知道,所以在春節的時候,我不顧男友和公司的反對,又回家了。原本我回家是想叫W放棄我,因為我不知道我和他有沒有可能,我也不知道,如果跟了他,他以后是否會嫌棄我,一大串的疑問在我腦中徘徊。回家了,我和他見面了,沒有想到事情全部不是在我的預料之中,他每天和我在一起,我逛街,他忙著提包,我起床他忙著擠牙膏\倒洗臉水(因為那幾天我都和他姐聚在一起,所以他有機會做這些)而我在刷牙的時候,他又會大膽的在我的背后抱著我的腰,對我說:不要走了好不好,留下了,我會給你幸福.他的家人特別的喜歡我,似乎都認準了我會做他的女友,我受寵若驚,和他的家人也很合得來.說真的,對他我真的心動了.我不知道事情會這樣的發展,但那二十天是我這二十幾年里最開心的日子.
那些二十幾天,差不多天天都與W見面,我也去過他家玩過,我幫他洗頭,我幫他梳頭發,我喜歡用吹風機把他的頭發吹得豎起來,然后打上嗜喱水。我喜歡他那個樣子,看起來有精神,也成熟。我們一起看電視,我靠在他的肩膀上,一邊看一邊吃零食。我喜歡坐在他的摩托車后面,一雙手放在他的口袋里,兩人一起聽著歌。他總喜歡捏捏我的鼻子,然后憐惜的叫聲:豬。他總喜歡在我想歪主意逗他的時候拉拉我的耳朵說:你這個小妖精。當我坐在他摩托車后面的時候,他總是把車開得最慢,把倒車鏡放得剛好能看到后面的我的位置,慢慢開慢慢看后面調皮的我;他總喜歡在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吻我;他總喜歡把我抱得很緊很緊,讓我差點無法呼吸,因為他害怕失去我。這些日子,他的眼睛里總是充滿了無法言喻的幸福感和滿足感。
W的爸爸、媽媽,非常喜歡我,和我聊天,談我以后和W以后在一起的日子,談生活瑣事,我們之間似乎不是什么長輩與晚輩,似乎都成為了同齡人。
原本我真的打算為了他,留在家里,不出來了。但后來發生了一些事,我又回到了公司。我讓W給我一個月的時間考慮,他答應了。
回到公司,我的心卻在也回不到從前那樣平靜了,我不在愿意我的男友接近我,我不在喜歡他拉著的的手,不在喜歡他跟我一起走路,跟他的話也變少了,對他也冷漠了很多,身邊的人都看得出來我對他的變化簡直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我不知道我怎么會有這種感覺,難道我真的愛上了W嗎?
我把認識了W的事告訴了我的男友,他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全身發抖,他說他不相信二十幾天里會產生什么感情.他叫我不要跟W聯系,忘記W,我無語,在后來的一個晚上.他看到了W給我發的一條信息:老婆,你睡了嗎?我好想你,睡不著.他就給W打電話,問他憑什么叫我老婆,他怎么叫得出口……他開始發瘋一樣的在那里不停的說,說我對不起他,說我怎么這么沒良心,他要我跟他訂婚,要我向他保證不要跟W聯系,我還是無語,原本我每次提起這件事都會哭,但是那一晚,我沒有哭,他要我當著他的面給W打電話,叫W不要在來打擾我們的生活。我真的打了,但是W知道我是被他逼的。我只是想平息他的爭議,因為我真的覺得對不起他.也許愛情這種事情,根本就沒有誰對不起誰的。
和男友的爭議就這樣平息了一下,但我和W之間并沒有斷決聯系,依舊是天天通電話,開開心心,說真的,我真的不想跟 W斷決聯系,因為那些和他一起的日子實在太開心了。讓我忘不了。我也不敢傷害我的男友,因為他真的沒有什么不對的,對我也是很好,只是他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他不知道我也會寂寞……
那一個月里,我天天聽著我和W一起聽過的歌,一遍一遍,讓自己在歌聲中沉醉在往日的回憶里。一遍一遍的想著,如果跟他在一起的甜蜜生活。所有的一切就像是做夢一樣。
那段日子,我過得也很辛苦,天天都想著這件事,每晚都無法安然入睡,總是心情重重,人憔悴了很多,一邊要面對這邊的男友,另一邊還要面對W,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支持不住了。那么的累。
一個月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
在那一個月中W的爸、媽、伯父、姐姐、妹妹也給我打過幾次電話,叫我回家,每次都要說上幾十分鐘,他的家人真的很喜歡我,我很是感動。
我陷在了一個愛與不愛的泥潭中,好像舍棄一邊放棄一邊。但我實在不知取舍。W對我,我不知道是什么感覺,和他在一起很開心,但是我不知道他愛我有多深,我不知道他是因為他的家人喜歡我,才愛我;還是他原本就是愛我的。我茫然……,而另一邊,我的男友,對我其實也沒有什么不對,我知道我的男友是真心的愛我,是真心的對我好,但是我怎么就沒有了往日的那種激情了呢?我不解……也許我這個人做事太拖泥帶水了,最后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
W跟我說,一個月到了,他要去上海,找另一份幸福。我好想留住他,叫他不要去。但,我又拿什么去留住那個我給不了他幸福的人呢?我一遍遍問著自己。也許我早就該放手,因為愛他所以我就讓他去找屬于他的幸福,我的腦子沒有了思想,我只知道,從他去上海的那天起,那個男人就不在是思念我,等待我的了,他的心也將不在屬于我。也許這樣叫做“解脫”。他從我的影子里得到解脫,我也要一點點,一點點把他留給我的快樂,在腦海中慢慢的、慢慢的刪除。
他去上海以后,我們還是聯系,打電話、上網、發信息。還是像以前一樣差不多的關系。
3月26號下午,W上線了,他說:她(是他的前女友)也來了你要不要看看她?好啊!視頻連接好了,我看到了視頻那邊的那個女孩子。當然我知道她比不上我,但她卻能安心的坐在他的身邊。我的心沉入了谷底,好想對著視頻笑一笑,但怎么都笑不出來。好難過。他問我為什么不開心,我說沒什么,他說:你不是說了我開心你就開心的嗎?真可笑,我不這樣說我還能怎么說。心情實在糟糕,我關了視頻,沒有跟他聊天了,因為我不想在看著視頻對面的兩個人,那樣我會無法呼吸。我一遍遍的聽著電腦里面放的劉若英的那首《一輩子的孤單》眼淚止不住的流了出來。
那天晚上,他給我發信息,我沒有回;打了二次電話我沒有接;并不是我不想接,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和他說些什么,是祝福,還是顯示自己的可憐。
男友經常拿著我的手機看,我不讓,但他依然要看,只好讓他看。其實并不是我手機里面有什么見不得人的信息,我才不讓他看的。只是我不習慣他那樣對我的手機防備有加。我只好背過身去讓他看我的手機,他看了很久,至于看了些什么,我也不知道。我認為他看完了就會睡覺了。事情遠遠沒有我想象的那么簡單,他問我為什么不讓他看我的手機,我沒有說什么。事情并不有結束,他起床:抽煙/吃東西/聽歌……我都快要發瘋了,怎樣的一個男人啊!我承認這個男人是愛我的,但他的愛是不是太狹隘了呢?
這一次我就輸得徹底,輸了W的愛,也輸了我對男友的感情,因為我現在對他似乎是沒有感覺了。
医师解答: 朋友我讀了你的文章,我發覺一開始就是你的頭腦不夠清醒,男友那么愛你,就因為你回家了,認識了家里的W,但是后來你為了W你又回家了,我想你是愛他的,但是舍不得你的男友,但是我覺得你現在這么痛苦,其實你的最愛是W。因為你的心里只有他,現在的男友只不過跟你時間長了你對他沒感覺,說明只剩下親情友情,根本沒愛情。你何不下決心繼續愛W呢。你的拿不定主意,猶豫不決只會讓你自己更痛苦。兩人之間如果有過不愉快,肯定一輩子不會忘記的。說忘記其實只是不提而已。想清楚點吧,也許你的W男友,只是對你采用激將法吧。好好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