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的人,男孩,都是,她就
提問: 我還要愛她嗎 問題補充: 大一的時候我就有了一個很好的女朋友,她美麗,溫柔,善良,品學兼優,我們的相遇很偶然,很浪漫,我們都認為是上天的安排是前世的緣分!我們在別人的羨慕中甜蜜地相愛著幸福地生活著,一切是那么美好!
大一的一天,她的一位高中同學突然來訪,他們以前是一個班,家也很近.他在高中很優秀,人也老實本分,考上了我們學校所在城市最好的大學(我們都不是這個城市的).那個男孩對我女朋友說他從高中就開始喜歡她了,讓她接受他,他愿意等她十年.那個時候我的女朋友很愛我,她很是恐慌地告訴了我這件事,我為我女朋友的誠實而感動.我告訴她我相信她,相信她會處理好關系,并且我勸說我的女朋友和別人成為朋友,因為被愛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后來他們偶爾會有聯系,我也不是很在乎,有時那個男孩叫她去他們學校我也很爽快地答應了,甚至放假回家我都不介意他們一塊回,因為這樣有人替我一路照顧她.我太相信我們的感情了.大一的生活在平靜和幸福中度過!
大二我們換校區了,由于學院不同我們被分在了兩個不同的校區,不過不是很遠,只有十分鐘的距離.我們都相信距離會產生美,我們的愛不會改變.我們一如既往地用心經營著我們的愛情!
大二下學期我女朋友買手機了,他們的聯系也多了起來,我也慢慢覺得問題有點不對勁了,我提醒我女朋友不要把關系弄復雜,不要心軟!她開始也知道,但我發現他們還是有往來,而且是那種很讓人誤解的那種.于是我們為這件事吵架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兇,每次吵架后我都象對待范錯的小孩一樣去原諒她,去包容她.
雖然有了一些不和諧的聲音,但我知道我們仍然很相愛.大二下學期和大三上學期我們在吵吵鬧鬧,反反復復中愛過!(我做了很多努力去避免事態的進一部惡化比如說不讓他們一塊回家,不同意她再去他們學校.我知道她太優柔寡斷了,我得幫她解決)
大三過年回來,我們還很好.但是后來她老是做不到我要求的,老是做一些讓關系越來越復雜的事情.我很生氣,很不能接受!我們大吵不斷,也因此也分了好幾次,但后來又慢慢地和好.
2月里是她的生日,我和她一塊過了一天,雖然不和諧但也快樂.第二天天下雪了(我們都很喜歡雪,喜歡在雪天漫步!前些天我很忙一直沒時間陪她看雪)我晚上趁她上自習的時候偷偷去找她想給她一個驚喜,我要陪她去看漫天的飛雪!我憑著直覺一個一個教室地找,但是找了很多教室都沒有,我到了四層看見了一團火紅色很象我女朋友,但是旁邊有一個男孩,我想這不可能是的,輕輕地掃了一眼我就走開了,在找了好久之后我有點懷疑了,我有輕輕地回到了那個教室,心里祈禱一定不要是.軍綠色的書包,太熟悉了,這不是我最熟悉最愛的她是誰!那團火紅的顏色輕輕地倚靠在別人身上,兩人在輕輕地說著什么````我頓時崩潰了,我的心象被尖刀刺了一樣無比的痛!!!我不相信這是我最愛的那個善良,溫柔的女孩,這樣的事情天底下所有人除了她我覺得我都可以相信可以理解!我捂著胸口默默得站在教室門口,看著他們,天好象塌了,一片漆黑!我真的想瘋狂地沖進去,將那個男孩撕成稀巴爛,然后重重地抽那個不爭氣的女孩兩巴掌,大罵一聲:賤人!但理智告訴我不能那樣做,要做一個有涵養的人!
我輕輕得推開了教室門,強帶微笑得說:嗨,xx你在這呀,害我找了老半天.然后對男孩說:你也來了,吃飯了嗎?謝謝你陪他.我感覺我的聲音在發抖,我的身體在發顫,我的拳頭里滿是汗水!老天爺呀,我怎么會有怎么大的毅力!我象往常一樣一手拿著我女朋友的書包一手輕輕得拉著她的手離開了教室,我心里不斷告戒自己要堅強,不能讓別人恥笑,不能讓他得逞!!!到了樓道我長長呼了一口氣,我笑這對我的寶貝說:xx你先把他送到學校門口吧,我在樓下等你,聽話!她起初不 肯,在我的執意下去了.我跑到樓下的雪地里,象瘋了一樣拼命地抽煙,一根接一根```我發覺我站不住了,胸腔有什么東西一直想往外涌.天很冷,雪很厚,我的心里結了層厚厚的冰!我女朋友回來后,我用顫抖的哭腔告訴她我是來陪她看雪的,看漫天的飛雪!我向她述說著我看到那一幕的感受,崩潰的感受!我發覺我不能呆在這了,我冷出奇的冷,全身都不聽使喚,我要回去回到我溫暖的窩里.我強打精神,支撐著身體把她送到了宿舍.然后朗朗蹌蹌地回到了自己的宿舍,關了手機,我躲在被子里回憶著以前點點滴滴痛哭了一晚!
第二天我自然沒勁去上課,逃了.我呆在被子里思考著我該咋樣.我默默的下決心N天不見她,不接她電話,我要換手機號,我要把宿舍電話線拔了,我要自我消失讓她找不到我!我要跟這個不忠誠的人分手!
但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我想知道她的想法,聽聽她的聲音,聽聽她的解釋! 我太不爭氣了,我開機了。中午過去了,下午過去了,漫長的等待,我發瘋了!經過了很長的心理斗爭,我撥通了她的電話``````她哭了,哭得很無助很后悔,我也哭了,男兒有淚不輕彈啊~我們訴說著各自的思念和痛苦,訴說著我們天長地久的愛情!她說她手機停機了,她一直想給我打電話但是怕我不接怕我永遠不肯原諒她,她說的那樣誠懇象一個做了錯事的小孩讓人憐惜,我心軟了,我覺得我們還深深得愛著對方,我要原諒她,我要挽救這只迷路的羔羊!我輕輕的問她想見我嗎,她哭泣著說很想!我飛奔著跑去了他們校區,我不想再失去她!我愛她!
緊緊的擁抱融化了我心里的仇恨,我深情地親吻著她,找尋著我失去的熱情!誰會和自己的小孩生氣,我象只母雞將她罩在我雙臂下面,我要給她溫暖,讓她明白我的胸懷有多寬廣!晚上我將她帶到我們學校一個很溫馨的奶茶屋,我們喝著奶茶聽著輕音樂,她象一個小孩一樣訴說著自己的委屈,為什么會到這一步,是她的善良,別人利用了她的善良,她并不想這樣,她不想別人痛苦更不愿我痛苦!真是小孩啊,在愛情上怎么可能會有平衡呢。我安慰了她,“是我給她的自由過了火”。我們許諾著未來,我們要倍加珍惜,我們要將我們的愛情事業越做越大,越做越火,永遠永遠!
  突然一個電話過來,不速之客過來了,我冷笑著說,來的正好,我還想找他呢,我們正好可以說清楚.我牽著她的手有到了另一個校去.于是出現了電視中才會有的一幕,凌晨,月光很亮,我和別人站在兩旁,她在我們中間,讓她站在某一個人的旁邊.可以看得出她的痛苦,皺眉,緊咬著嘴唇``````她選擇了我!哈哈我太高興了,真想把她抱起來轉幾個圈!我一定要用我最大的熱情,最大的愛來證實她的選擇是對的!
我們的生活有歸于了平靜,我告誡她不要再傻不要再想著去補償,更別想著去平衡!
真想就這樣風平浪靜的生活,按部就班的實施我們的考研計劃,為我們的未來奮斗.但事與愿違,半個多月后的一天,她居然去了別人學校!我靠,我真的火冒三丈,她怎么可以這樣!又是一翻激烈的爭吵,又是一翻歇撕底的喊叫,有是一頓真情的痛哭,我又原諒她了,她是我的"小孩"啊~
沒過多久我有陷入了痛苦,我發現了她的一封別人的郵件.老天爺她怎么就不乖一點呢,不想想我的感受呢,我生氣至極,我提出了分手!我想讓她體驗一下沒有我的感覺,我要讓她自責和深刻的反省.在沒有他的幾天里我瘋狂地想她,我想知道她怎么樣了,但我下決心這次不能先給她電話,因為她做錯了.我越來越脆弱,只要她給我一個電話哪怕是短信我也會原諒她,去找她給她講道理,因為我想她我愛她.一不小心在網上我碰見了她, 她其實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不會打扮,很樸素!
說一個她的小細節,有一次在學校天橋她撿到5塊錢,后來她在那等了好久好久,實在沒辦法了她就給我打電話問我怎么辦,是不是要交給警察!我聽了真的很感動象這樣純潔的女孩太少。她的單純和善良是我被傷害N次后依然執著的原因,她平時對我很好很是體貼,我得感謝她!我覺得除了在這件事上處理得讓我失望外,她幾乎是完美的,是我夢想中共度一生的女孩! 我很矛盾,真的!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種女孩不是單純,而是沒有主見,你不要把她說的那么好,作為一個大一的人,撿到5元錢,是不是要交給警察,你認為這是善良?我認為這是根本不會處理事情的表現!一個大一的人,問出來的話,就像小學一年級一樣,還要不要交給警察?就像她自己那件事一樣,在你和那個男孩之間動蕩不定,你以為是單純,你以為是被別人利用,都是她自己沒主見,優柔寡斷造成的!
那個男孩只要一句好話,她就會跟他在一起,而你會原諒她,她會這樣想,你反正會原諒她的,她就可以再次跟那個男孩在一起,這樣下去,什么時候才是頭?感情都是自私的,你體會到你的痛苦,你的心酸,她呢?她根本一點不懂感情!一點都不會體量對方的感受!她只要自己高興就行!
我問你,你問問自己的心,即使你女朋友跟你在一起了,你還會不會擔心她跟那個男孩在一起?還會不會擔心以后跟別的男孩在一起?會不會經不住別人的誘惑她會上當?你可以說很成熟,但她呢?她只要有人對她好,她就會靠向哪邊!這樣的人,你覺得有安全感嗎?你不覺得累嗎?你不覺得很受傷嗎?難道你以后工作了,整天擔心她是不是跟別的男人在一起?現在還只是學校,走上社會工作后呢?你有沒有往后想?
早點結束吧!即使她跟你在一起了,她會忘掉那個男孩嗎?如果對那個男孩沒感覺,作為一個替男友考慮感受的人,早就跟那個男孩說清楚了!
造成今天這種局面,你自己也有責任,這種腳踏兩條船的事,在感情上誰能容忍?你一次次原諒她,她就會一次次犯錯誤,也要怪你自己不爭氣,既然吵架了,既然是她的事,你就不要主動去聯系她,看她到底有沒有自知之明,如果吵架期間,她不但不主動來找你,反而跟那個男孩在一起的話,那你根本沒必要再為這種人痛苦!
跟這種人在一起,你會越來越氣,她這樣的行為你看不慣,看不慣之后你必定要說她,不說你心里難受,說了她會哭,哭了之后就去找那個男的,你是說也不好,不說也不好,你說你做人難不難?她自己做錯事了,還不允許你說幾句,說幾句就哭著跑去找那個男的,這樣做,其實成全了她跟那個男的,但是她跟他在一起,你不說,你是既看不慣,說到底又是成全,都是一樣的道理,你說你過的是什么日子?這樣的感情太累,早點結束吧!
想跟我聊,加QQ602863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