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自己的,斑痕,汗液,也要
提問: 夏季怎樣保護油性皮膚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屬于油性皮膚 每年夏天都很難過 而且還是過敏性的 一般的化妝品都不能用 誰知道有什么方法??

我的皮膚毛孔還肯大的 有沒有什么偏方 最好是有相似經歷的 介紹一下經驗 上網貼的就不用了 最好是短一點啊 医师解答: 夏季油性皮膚的保養是極為主要的。首先增加清潔皮膚的次數,每天為2-3次。每周使用一次磨砂膏以進行更深層的清潔,以免過多的皮脂,汗液堵住毛孔。另外,外出時要在面部、手臂涂抹防曬霜、防曬油等,以減輕紫外線照射,防止皮膚被曬黑。應戴遮陽帽、遮陽傘、墨鏡,以免紫外線刺傷皮膚和眼睛。

  若面部涂了油分大的護膚品,不可外出曝曬太陽,這樣會使皮膚急劇緊繃而受損。化妝也不宜過濃,以免"妝粉"在陽光曝曬下滲入皮膚,會留下斑痕,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應以清淡為宜,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油膩食物和刺激性食品,不喝濃咖啡或過量的酒,以減輕皮膚油脂分泌旺盛。最后還要注意調節室內的溫度,避免過多出汗。多使用含油少、水質的化妝品。讓自己的皮膚安然度過一個炎熱的盛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