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味,有一,男人,好了,就不
提問: 大家喜愛的女孩子是什么樣的? 問題補充: 星期五聽月光說他周圍幾個MM正在暴力減肥。注:這里的暴力并不是各位所想的以鍛煉或者毆打GG等方式減肥,而是以節食+吃藥的方式達到目的的。據說她們為了瘦身,方法已經相當靠近家姐了。說到家姐的減肥辛酸史,真是沒什么好說的,起碼飯是幾乎不吃的。每天幾個水果就是主食(好孩子不要學哦)。以至于我常常懷疑她每天吃那么少為什么還有能量虐待我,根本不符合能量守恒定律么?難道能量守恒定律在MM面前暫時性失效?而且更奇怪的就是她每天近乎以自虐的方式減肥還是瘦不下來(其實根本就不胖,非要向我一樣號稱99斤不可~~~),以至于最后連BF都受不了了:“你別減了,你這樣挺好。我挺喜歡你這樣的。”后來當然不了了之。但是至今仍然保持著吃飯不多的慣性。
  女孩子減肥,據我猜測有部分原因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養眼一些。但是更現實一點的目的,潛意識?是為了吸引GG么。起碼我是這樣想的。我不是女的,猜錯了也沒關系么,權當我瞎掰。但是我是男的呀~~~(證明步驟省略)我的審美觀起碼是代表66.6%的GG的。那就是女孩子身材并不重要,稍微胖一點也關系啊,挺好的。關鍵是氣質~具體的說不好。所以我借廣大網友的智慧~看看大家心目中喜愛的MM是什么樣的。MM們可以進行參考。但僅僅是參考,出了事拒絕負責~~ 原文:http://spaces.msn.com/phishion 医师解答: 大多數的GG認為是不胖不瘦的MM最好,我認為:
先說瘦,瘦點的MM當然好,可是很有骨感就不好了,不說容易被風吹走,就是那單薄勁就讓人很擔心,擔心什么呢,擔心男人不做家務的時候她根本生存不了,擔心她一年四季老是喜歡去醫院拜訪醫生,擔心她總是借家里小字輩的衣服穿,還擔心她"生產"困難喲.....更擔心.....
接著說胖的,胖點沒什么不好,有女人味,少女叫可愛的胖,我個人認為蠻招人喜歡的,少婦叫風韻猶存,我個人也認為蠻招有"賊心"的男人喜歡的,但有一點,不能讓人家說你很"肥"
所以總結來說還是不胖不瘦,健健康康的MM好,我也是這么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