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有什么,就好了,在我,我和
提問: 寶寶得了濕疹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48天了,眉間包括眉毛里有干黃的皮屑,據說這是濕疹,在這里請教各位經驗的人士,來告訴我怎么辦??
一個著急的媽媽 医师解答: 沒關系的,會自動消失的,我寶寶40天左右,情況和你一樣,眉間包括眉毛里有干黃的皮屑,我沒有用什么藥,后來到了60天左右,這種情況就好了,我寶寶也長過奶癬,臉上一塊塊紅色,到了3個月多一點就全部消失了(現在我寶寶皮膚很光滑),那時我和你一樣,心里著急,想到要是有什么藥可以用就好了,我做醫生的老公一直堅持不能用藥,因為藥里頭有激素,對于那么小的寶寶不好。

不必擔心,會好起來的!

祝你的寶寶可愛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