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那你,里了,心生
提問: 他保留著所有我給他發的短信...... 問題補充: 我們昨天晚上通電話的時候,偶然說到一起互發的短信,他說我給他發的能有100多條了,都留著呢.然后就從第一條開始念起......真的覺得很貼心的感覺,當念的某一條的時候我們都還記得那是在什么情況下發的,當時都有什么反應,呵呵.
真的,這是不是叫溫馨呢.
這也許只是件小事,可能所有戀愛的人都會做到吧.....
但是,這樣的男人,給了我一種美麗的心情
哎,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掉里了啊
医师解答: 或許這就是你的幸福,你如果真的心動,那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們可能的未來,“掉里了”也不是壞事,哈哈,愛隨心走,意隨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