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他的,是在,也要
提問: 究竟 怎么 樣才好? 問題補充: 男友總是說我不夠成熟,腦子里總是裝滿了希奇古怪的想法.說我是被電視劇小說毒害大的一代,因為我總是有很浪漫的想法.
 而他太現實.他下個月就要畢業了,在為我們的未來奔波,而我還在大三,為自己的那點小心思煩惱.不能跟他說,他會發火.
 可是正的現實和浪漫之間就只能永隔一江水嗎?我們都太極端.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最近他的脾氣越來越不好,我只能更加順從,掩飾自己的很多想法,我很累,可是我愛他,我不知道怎么才可以調節好.
 你們可以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可能他不大了解你,或者說是不太了解女孩.每個女孩都和你一樣的.至少在學校的時候是這樣,或者說是在沒有受到感情上傷害的時候就都這樣.這是好的.
你也要理解他.畢竟現在大學生就業太困難了.以后的壓力會越來越大.男孩所擔任的責任就更大了,他不僅要不在一定社會中生存.且要活得有出息.
你應該多幫助幫助他.盡你的所能.女孩不是天生就要被人呵護.而男人也不是天真就是保護者.男人也要被人呵護.幫助.以減少他的煩惱.讓他知道你不是一個不能成大氣的小女人.你也是個大學生.你有你的能力.你的獨立的能力.你的各方面的能力.讓他知道你不僅是他女朋友,而且是他的左右手.你不是一個只會給他帶煩惱的人,你還是一個幫他分擔煩惱的人.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好.
你的一些想法也可以找個時間和他聊聊.不能掩飾.讓他知道你是在關心他,在擔心他.我想他會理解你的苦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