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孩子,幸福,家庭,男人
提問: 婚外情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八年,生活一直不平靜,也許是性格不和,經常吵架。但不吵時,也能象普通夫妻一樣和睦相處。去年我們因一次小事大吵了起來,然后我就搬到我父母家去住,沒想到他競然跑到我娘家來大吵了一次。當時我想這樣下去沒意思了,離婚算了,而且父母也認為離了好。當時心情很亂,就去找一位律師朋友咨詢,這個人我已認識好幾年了,可能我們雙方都有好感,我把情況告訴他,他不斷安慰我,然后告訴我,第一次見到我就喜歡我。我當時心情特亂,也許是為了報復,我們有了關系。(他講他夫妻關系也不好)后來,老公家親戚出來做工作,讓我們夫妻和好,我考慮到孩子的因素,我決定回家。回家時,我就和他提出了分手,他也同意了,講只要我幸福就行。可是不久,我和老公又吵架了,我又去找了他。我現在很討厭我自己。一方面,夫妻關系正常,我就后悔,覺得對不起老公和孩子;另一方面,夫妻一有口角,我就想見他。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毫無疑問,只能專一與一個男人,結合為好。
對于雙方的兩個家庭關系比較好處理。
為了孩子的幸福,作為母親的你,也應這樣的處理。
好好與老公溝通,溝通。互相包容、磨合、適應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