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爸爸,如果你,和你
提問: 我該怎樣做才好 問題補充: 我是在單親家庭里長大的,在我20歲的時候那年的春節我見到了我的初中同學(也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在同學聚會見面之后我門聯系了,并且在很短的時間里我門的關系有了飛快的發展,有了男女關系,他也帶我見了他的父母,他的父母都很同意我門在一起,我有帶他去過我家,我父親當時在外面,只有過年才回家一次,我的爺爺奶奶看了之后也沒有說什么,事情就這樣過了一年,春節我爸爸回家了,他知道我和他的事情,也沒有和我說什么(我爸爸是一個不怎么說話的人)只是我姑姑和我說我爸爸不喜歡我和他在一 起,也沒有說原因,我當時想了是因為當時我們都沒有工作,而且打聽到一些他有一些不好的行為(他的朋友很多,而且有的是當地的混混,他也會經常和他的朋友在一起,甚至有是也會幫他們打架,不過這些都是他沒有和我在一起之前的事情)因為家里的人沒有那種特別的反對,我還是依然也一前一樣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在家里已經否認了我們還在一起)到了第2年的9月他選擇了繼續上學,我也選擇了自己做一分事情,就這樣3年過下來了,現在他畢業了,(由于我爸爸在外面做生意很好,我在這幾年里沒有自己掙過一分錢)也找到一分工作,現在爸爸讓我做出決定,以后是怎樣?我心理很矛盾我想和他在一起,但是不想爸爸不高興,我該怎樣做呢 医师解答: 父母都會尊重子女的選擇的,如果你愛他,就和你爸爸直接說,讓你的爸爸看到他為你作出的改變,看到他的好,慢慢的你爸爸應該會喜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