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指,大了,孩子,我的,你的
提問: 媽媽要過生日了,送她什麼好? 問題補充: 以前媽媽過生日,不是忘記了,就是沒買禮物給她,現在我們都長大了,總歸要意思意思吧,只是買衣服之類的是不是有點俗了,可是太貴重的又買不起,等以后有錢了再補給媽媽,只是這次該買什麼呢? 医师解答: 買個戒指或者項鏈吧。以前我們那一代結婚時沒有戴戒指項鏈這一套,后來也不是買不起,可總想著給家人買,把錢留給孩子讀書,但是人總希望有被疼愛的感覺,如今兒女大了,可能在自己身邊不久了,會有一種被忽略的感覺,我想如果我的女兒給我買個戒指,我一定會很高興,而且它保值,不算亂花錢,給朋友看看也有面子(不是說愛面子,但人嘛。。。)以后也可以留個紀念。我有錢后給我媽、我婆婆都買了,她們都很喜歡,當然我自己是沒有的,這等幾年我女兒長大了,她就會買給我了,現在我要供她上學呢。怕媽媽戴手上不方便干活,就買項鏈。其實媽媽只要看到孩子有心就行了,咱們也是借物抒情而已。有你這個孩子已經很讓人羨慕了。祝福你的媽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