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我不,我看
提問: 我現在該怎么辦好? 問題補充: 送他上車的那年自己是27歲,他叫我等他倆年,沒事情不要結婚,我說結婚了怎么辦,他說,沒有小孩的話離了在和我結婚,轉眼我現在29歲了,在他去韓國之前我也交過男朋友但都是不適合結婚的,就算不為了自己也得為了家人親戚朋友都得結婚了,可遇不到適合對象結婚,朋友介紹的我都無心交往,眼快他也要回來了,還有半年多點時間,應該是快過年前回吧,可是我們現在什么都沒有聯系,就快過年時他上了一次網我們聊了會,到現在也沒有見他有上過網,打過我電話,都問自己就算是等值不值的,他原本是個很誠實的人會不會變掉,或者忘記自己的承若,怎么連個電話都不打,正月一打我一個就現在在也沒有任何聯系了,他的電話也停機了,我和他有長跑數年戀愛經歷,為了賺錢他才出去的,現在我感覺身邊心理根本沒有他這個人似的,因為他根本不聯系我,我早個QQ被盜,也無法留言,他給我個郵件叫我經常幫他登入查看,我以前答應過他我也會努力工作的,可是生活并不是我想的這么簡單,我在怎么努力也能維持自己的生活,正月電話他給我的時候我有叫他幫我打點錢過來,他是答應的,可是都沒有錢進來也在沒電話過來了,這是為什么呢?以前我們在一起時我給他花的錢也不少啊,現在我遇到困難他就逃避我嗎?我想問下大家我們還會有結果嗎?他為什么不打電話我呢,他回來那天我還沒結婚的話我們能走到一起嗎?以前我非常非常的愛他,他也知道,他家人也都知道,后來他還和另外女的戀愛過之后又分手跑到我身邊告訴我要去遠方打工了。就這樣的經歷,請朋友們指點一下,, 医师解答: 看到你的訴說,我深深的體會到你寫下這些文字是的心情!在等待中絕望!或許用這個詞來形容太過分了!
我想你自己應該影響過,你們之間的感情!從你所說的看來,即使他回來了,即使你們結婚了,你們之間也沒有太深厚的感情了。你們即使是結婚,在我這個局外人看來,唯一的理由,或許就是當初你們的約定!
但在我看來,這已經沒有什么意義了,結婚不是別的事情,跟你結婚的他,不是去商店購買的商品,你不喜歡就扔掉。他是要跟你過一輩子的!至少說是要跟你生活的!你想過沒有,跟一個自己現在說來已經沒有多少感情的人來結婚,面臨自己的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我想幸福的機會不是很大,當然也有!
從他走時說的話中,作為一個男人,就沒有真正的考慮過你的感受。“沒事情不要結婚,我說結婚了怎么辦,他說,沒有小孩的話離了在和我結婚!”我看來,他不是真正的愛你!因為,愛一個人,要向她所想,為你考慮,而不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幻想!
你提到,在這么長的時間里很少聯系,如果他想你,愛你,會是這樣嗎?我不知道別人怎樣,反正我不是!為了自己愛的人,即使是花錢,也稱不上是花錢,只能說是購買快樂,預存幸福!
因為時間有限,下次再續!
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