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式,我在,尤其是,事了,在一
提問: 我跟男朋友吵架怎么辦? 06.4.23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還不到半年,.他跟我在一起總是不愛說話,我覺得我不太喜歡他這樣.以前不是這樣的...我不知道是為什么?剛開始他對我很好,可是現在我們為了一點點兒小事就會吵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天天見面.? 医师解答: 1.你們在一起還不到半年,可能彼此了解不夠深。
2.“他跟我在一起總是不愛說話,我覺得我不太喜歡他這樣.以前不是這樣的...”——或許他近來遇到什么事了。
3.“為了一點點兒小事就會吵架”,說明你們之間未能“溝通”,并非因為“天天見面”而致。
調整方式:首先耐心點,側面了解一下他究竟怎么了;其次包容些“糊涂些”,找一些彼此開心的話題;再者,當遇到“爭論”時應避免因任性導致的沖動言行(“愛”是需要呵護、“經營”的),采取冷靜處理;也不妨嘗試:雙方分開一段時間,審慎自己是否適合對方或對方是否適合自己?彼此真愛的程度?......!
總之,因為“戀愛是婚姻的橋梁”,是人生大事,尤其是女孩。有時,溫柔能解決許多“疑難雜癥”。故而建議你以“冷靜、理智的方式”去妥善處理感情問題。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