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你自己,在一,自己的
提問: 這樣的女的要去追嗎? 問題補充: 我認識她不久,第一次碰面,我發現她多看了我幾眼,而我對她感覺也不錯,就主動去搭話了。
后來我問到了她的電話,越她出來玩,她一會答應,一會有說不出來玩了,最后自己說第二天出來玩。到了晚上,她知道我在外面玩后卻又說怎么不叫她。
結果到了第2天,她又說不想出來玩了,我也沒說什么,沒勉強叫她出來。
跟她在電話里了解到,她滿喜歡在外面玩的(跟一些網上認識的人吧),工資不夠花,就向家里拿錢。我的個性滿實在的,玩當然可以,但也要懂事點的。
后來在網上看到她又叫我去跳舞,而我那時又不和她在一個地方,于是就在一起玩了會游戲。中間她說有個男的來找他,剛認識的吧,就去玩了。晚上12點了又來上網 ,碰到我也沒什么反應。
于是我把她的QQ和電話都刪了,我打算不去主動找她了,她不適合我吧。 医师解答: 你都把人家電話和QQ都刪了,為什么還要來問該不該在一起呢?你的行為告訴我,你想開始這段自己都覺得很矛盾的感情。可是你又怕到最后,只是你自己在唱獨角戲,你猶豫可是你控制不了你自己的行為,刪掉的是表面的東西,刪不掉的是你心里的想法。
但愿你的想法沒有成熟,也不要發芽。你犯了一個最基本的錯誤,這場戀愛談起來會很長,但不會有結果,今天她可以和一個剛認識的男人出去,同樣的明天她也可以卷土重來,如果你們真成了一對,辛苦的只是你,我不相信,有哪個男人能忍受自己的女人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你受得了嗎?如果你真的要這樣做,那么你將來就是那首《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那個的結局應該不是你要的吧。趁現在還在原地踏步,停下你的腳步,向左走,不要回頭,你會發現原來還有一個更適合你女孩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