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他就,首歌,理他,假裝放棄
提問: 他還愛我嗎?他是不是真的要走了? 問題補充: 他突然決絕的說要一個人走,要我忘了他,
可是他在兩個小時前還說要從南方來看我的啊
他不說原因,就只說想走了
他以前這樣愛我,他一直都說,要分開的話也是我先走的,可是,他現在·這到底是為什么?
一個月前我去做了人流,他還真切的安慰我說,以后我們會有更好的
他愛我嗎?愛過嗎?還愛嗎?
還會回來嗎?
我想回到他的城市,他的家,我們以前的房間找他
可是他說他不見我,他現在甚至不接我電話,不回我信息,他真是那么討厭我嗎/
他是怎么了的?
我該怎么辦?
誰可以告訴我,我們之間究竟是怎么了,
我們還可能嗎?他還愛我嗎,他是不是真的要走? 医师解答: 你冷靜一點.你假裝放棄,不要給他打電話.不理他.過段時間他就會接電話了.莫文慰的一首歌.你要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