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人看,文章,全文
提問: 不明白的太多(注:新手) 問題補充: 我今天發送文章了,只是一段小述。哈哈....
但是,我不知道別的博友怎么可以看到我的文章,而我怎么看到我自己發表的文章?! 医师解答: 想讓別人看見你的文章,只要多去看看別人的文章。
在別人那里多做一些,別人看見你的也會來看你的,就這樣來來往往嘍!
或邀請人家來串門兒也可以。
但注意,時一定要先登錄,否則人家可能找不到你的博客!!

要想看自己的文章,只要打開自己的博客主頁就行了。
如果日志的顯示方式不是全文顯示,而是只顯示標題,或標題加摘要的話,只要單擊日志標題,或“查看全文”就能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