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男友,我也,表示
提問: 友情與愛情熟重熟輕 問題補充: 我有一很好的朋友可是我和他喜歡的男生也很好.因此她誤會拉你們說我是不是應該放棄跟她喜歡那個男生交往啊 医师解答: 難道你不覺得她對待你和他男友,他男友更重呢?如果,你可以容忍你的重色輕友的話,我也無話可說。那就是表示,在你內心中,又以更重要啊!如果必須要放棄,也就只好放棄那個男生了。但是我相信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既然你對他們兩個的感情都定位在友情的話。當然不要放棄了。你只要好好地把握什么樣的言語和動作就好了。不要讓他誤會就好。首先,給她表示你自己的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