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拉出,都有,有的,世界上
提問: 女兒不愿意大便 問題補充: 我女兒3歲4個月,大便一直比較硬,有一次,出了一點血,我告訴了她,似乎從那以后她就不敢大便了,除非特別急,所以現在經常2-3天拉一次,而且是吃通便藥后才拉的,我感覺她平時能憋都盡量憋著.我們都開導她,告訴她每個人都要大便的,都要用力的,出一點血也很正常,但她就是不愿意拉,真不知道怎么辦才好,真讓人著急. 医师解答: 早晨喝蜂蜜水吧。三周了也能喝了。
我家寶寶拉的時候會說肚子疼。我告訴他世界上所有的寶寶拉臭臭的時候都有肚肚疼,拉出來就好了。現在我的寶寶二周半,他在拉的時候會自己說我以上說的話了。你也可以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