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位,我的,上了,也曾,很低
提問: 我家的太陽能熱水器變得容量很小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太陽能熱水器放在樓頂。去年沒有問題,過了一個冬天,前幾天重新上水使用時發現,水很快就上滿了。晚上洗澡時發現水變得僅能供一個人使用。以前可是上滿水后,晚上兩個人洗澡都用不完的呀。水還是特別熱,沒有其他的問題。就是水量少了。我上樓頂上看過,也沒有發現凍壞的地方。 另外那位專家有太陽能熱水去的工作原理和內部結構圖呀? 医师解答: 可能是你熱水器的水位測量裝置有問題了,水在很低的時候就認為已經滿了,所以每次只上了很少的水,我的熱水器也曾經出現過這樣的問題,換了一個水位儀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