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孕期,愉快,我不是,孩子
提問: 這樣的孩子能要嗎?急!! 問題補充: 我是3月2日~6日來的最后一次月經,4月20日去檢查醫生說我已經懷孕50多天(我們是不知情的情況下懷孕的),按這樣推算我應該是2月下旬懷孕的。但2月22日我老公剛才外地出差回來,人挺累的而且得了挺重的感冒,吃了3天“白加黑”感冒藥;而且在3月份和4月份我們有過多次同房,且捅得很進里面;而且3月份我們還多次吵架,而且還有一次扭打起來,動作很激烈;懷上后因吵架等原因,我的情緒經常很不好,甚至有一次哭了兩個多小時。我想請問專家,我這樣的情況對孩子的影響大嗎?這孩子能要嗎?急,希望專家能盡快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聲明我不是專家,只是網友。
我認為你可以要這個孩子。以后孕期要保持愉快心情,在補葉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