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
提問: 這樣拒絕了他,過分嗎? 問題補充: 他是我們小區的一個保安,長得不怎么樣,他說他喜歡我,要跟我談戀愛,基本上每天他都給我發短信說一些特別讓人有點不自在的話,可是我卻一點也不喜歡他,并不是因為他的外表不怎么樣,我就直接跟他說名了,我不喜歡他,跟不會和他談戀愛。就這樣他有兩天沒給我發信息了,可是今天他又發了,他問我:為什么不喜歡他,他說他想我,心里煩,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讓我告訴他理由為什么不喜歡他?我只是跟他說了,沒有理由,人和熱之間的感情不能勉強的!我這樣對他說不過分吧!說真的,我真的特別煩他! 医师解答: 一點都不過分,坦白說,太含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