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那就,你不,快刀,你真
提問: 當你已經不喜歡你的男朋友時,如何才能和男朋友分手? 問題補充: 我和他好了由3個來月,可以看得出他很喜歡我。可是我卻不是很喜歡他,甚至有時候看他是很煩,我不想在自己騙自己,所以我想和他分手,可是我說過很多次了,可他就是不同意,不論我說他什么,他總是很堅持。當別人說我不好時他也不管,總之它對我很好,也很喜歡我,老是纏著我,弄得我很煩,我想和他分手,因為我不希罕這種性格的,怎么辦呢?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甚至討厭他,那就趕緊行動,別拖拖拉拉。
第一步:告訴他你不愛他,不喜歡他的性格;
第二步:疏遠他,不聯系;
第三步:趕緊找個新男朋友!
最重要的是快刀斬亂麻,能做到這一點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