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男人,女人,跟著,自己的
提問: 老公要和我離婚,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和我結婚快5年了,兒子也4歲了.可在此之間,他向我提出了3次離婚,這次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是離婚還是不離?
從我懷孕到生孩子他沒做到丈夫所應該做的一切.我壓根就好象是個未婚媽媽一樣,當時我覺得好象天塌下來了.生孩子時是剖腹產,他當時也不照顧我,好象我和孩子都和他沒關系似的.我都不知道我當時是怎么過的.現在他第三次提出離婚,可是我放心不下我兒子,(離婚后他不許我帶走兒子)我該怎么辦?是離婚還是就那么拖著?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聽聽自己心里的聲音,相信自己的感覺,如果自己已經覺得和因為孩子跟著男人,不一定能得到幸福.他在一起不會有幸福的話,那就選擇放棄吧.女人離開男人也能活,而男人卻離不開女人.離婚時一定要爭取到孩子,孩子是女人的一切,而對于男人卻不是這樣,所以為了孩子好,一定要讓孩子跟著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