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找,回頭草,br
提問: 遭遇兩個男人以后....我絕望了!!! 問題補充: 21歲時一次不是自愿的性行為我懷孕了,我很恨他,并想把孩子打掉離開他,可我媽說我必須和他結婚,說我現在不是處女了,以后不會有男人要我的,由于當時年紀小不懂事,就和他結婚了,同年生下了小孩.由于我對他沒感情第二年就離婚了.孩子歸我.之后,我和一個離異的男人戀愛結婚,比我大十歲是個有責任感有經濟基礎的男人,我們很相愛,對我孩子也很好,他是個生意人,經常要在外邊喝酒應酬打牌,經常整夜不回家我跟他好好談過也吵過,(找小姐被我發現)但他還是那樣,所以漸漸的我對他冷淡了,也不管不問他的事,之后,他開始天天不回家,我發現他在外邊有了女人,我堅決的和他離了婚,雖然他不想離可我怎么也不能接受他背叛我,離婚半年了,也有別的男人追求過我,但是我不敢在去和男人接觸,我30歲已經離了兩次婚了,我不敢再去談感情.這幾天我第二任前夫又來找我,想和我復婚,我真的是沒有信心,怕他再出去花...我該怎么辦? 我發現他找小姐時,我原諒了她,后來我發現他在外邊和別的女人長期不正常的交往,我才離的婚. 医师解答: “好馬不吃回頭草”
再找個更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