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他的,而你,男孩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男孩,因為他在外地工作,我只能在網上和他表白,我告訴他,我愛他,想和他攜手走過一生!可是他說,我們不可能,現在不可能,以后也不可能,我問他為什么,他也不回答就下線了!后來我每次一問他,他就隱身.不管我說什么,他就是不說話!我給他打電話他也不接聽!
在這之前我們吵架了,我說我們連朋友也別做了,他就說把借我的書給我郵回來現在都一個多月了,我的書他也不給郵.
也不理我,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忘記他    他失去的是一個深愛他的女孩  而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