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向她,都是,有一,最好的
提問: 我愛的人天天和我在一起上班,可是她有男朋友,我應當向她表白嗎?不表白我又很難受,我該怎樣向她表白呢? 問題補充: 愛她一定要對她表白嗎? 医师解答: 感覺自己是真的愛的話,就大膽地向她表白,不要怕東怕西的.愛情是偉大而光榮的事啊!只要不傷害別人的話.表白對現在的你和她來說都是一種最好的解脫,哪怕會被拒絕,那自己也是去努力過了.對自己也是一種安慰.
如果,以后,因自己現在沒有向她表白,而后悔的話,那是不值的.再說,現在的一切是最重要的,你們倆接觸的時間是很長的.誰對誰會沒有一點感覺呢?說不定,她正等著你向她表白呢!
兄弟,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