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菜,姜片,排骨,份量,就行了
提問: 想做幾道方便又可口的小菜 問題補充: 我是從來不做菜的,只會韭菜炒雞蛋,我男朋友要來我家,我想做幾道簡單易學的,又可口的小菜!麻煩大家幫我想想,提提建議! 医师解答: 豆腐拌皮蛋:加點蒜末、醋、醬油、鹽

再來個耗油生菜:
耗油買現成的
生菜燙熟撈出裝盆,加上耗油就行了,若是口味重的,就用鹽水燙生菜,水不用多。

用高壓鍋最好。
排骨蓮耦湯:
排骨、蓮耦、胡蘿卜,份量自己看著辦,該凈的凈,該切的切。
一同裝入高壓鍋,加上清水(要是喜歡喝湯可以多加水)、幾塊姜片就行了。
(要是有枸杞、蘑菇等也可以放點,記住姜片一定得放)
如果不太喜歡喝湯,可以加少量的醬油、八角。
還可以順便蒸上米飯。
燒開后再中小火燒5分鐘左右,再燜30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