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量少
提問: (大家幫幫我)我該如何處理好這件煩人的事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好朋友(高中時的同學).前一段時間,被所任教的學校開除了.原因可能因為在大學時,與一個有婦之夫談戀愛.被那個人的老婆把事情搞到學校去了.
剛開始,她說要從我借500元錢.找工作用.剛好我要結婚了.本身畢業以來掙的錢,全給了家里面.自己沒幾個錢.還有,我的同事剛借了我1000多塊錢.所以,我一時拿不出來.我想讓她來我這里找工作,好有個照應。我同時把這件事,告訴了老鄉讓他幫忙。結果,她說她先要見一個網友然后決定。我很生氣就讓她不用來了。我也告訴老鄉說,那個女孩子不來了。結果,幾天后她又問我能不能來我這邊。
從高中畢業到現在我們有三年沒見過面了。她變的太多了。和有婦之夫分手后,又找了一個搞傳銷的。
今天早上,她又告訴我她現在在她表弟那塊。住的不方便,她很郁悶。作為她的朋友,我真心的想幫她。打她電話,她又不接。去年有一段時間,還搞了一次失蹤。搞的我還為他哭了幾次鼻子。

朋友們,我該如何是好呢?這樣的朋友,我該不該再和她交往下去呢?我心中不有一種恐懼,就是她會不會變的很可怕。 医师解答: 這樣的人盡量少搭理她.為好,我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