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他,我的,你的,他就,既然你
提問: 我應該怎樣去克服這個陰影呢?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卻總是害怕他在外面有另外的女人,這個陰影老是困擾著我,我男朋友也老是說我不相信他,其實我是對自己沒信心,好怕他和我在一起久了,就會覺得膩,我也不想這樣,好煩惱哦.我該怎么辦呢? 他以前有個一次這樣的事,但是現在他說沒有了,而且他現在對我很好,他也說,除非我們分手了,否則他不會再做對不起我的事.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跟我的一樣,我現在也沒有辦法很信任他,不過我覺得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既然你決定繼續愛他,就應該給他改過的機會,愛他就應該信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