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就,她在,的是,女生
提問: 堅持下來的愛情還叫愛情嗎? 問題補充: 我們無法準確定義愛情的界限,也不明白愛情到了最后為什么變成了不象愛情了?
有個女生,很美麗很善良很可愛,有份比較好的工作,可是為什么還能堅持守著一個已經不屬于她的男生了,堅持是什么?難道堅持下來的感情就算是愛情了嗎?好無奈啊~~~那樣得到的感情又什么意義呢???????誰能告訴我啊? 医师解答: 女生很容易會判斷失誤的,我就有過這樣的時候,我就認定了一個人不論他怎么樣我都跟,可是在我冷靜下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堅持是不值得的,但我發現這個問題用了很久的時間,而且是在沒有和那個人有任何聯系的情況下,慢慢的發現,最后想通.你說的這個女生,她在堅持的是自己心里的那個人,而不是現實中的那個了,她在安慰自己的心,所以我覺得可以讓她不要和那個男生聯系,一點都不要有,過一些時候她會明白的!就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