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鞋,你的,牛仔,好了,不是很
提問: 黑色蕾絲吊帶衫佩什么下裝好呢? 問題補充: 今天買了件黑色蕾絲吊帶衫不知道佩什么下裝好本人第一次買這種蕾絲的衣服有點混亂了!~~請求幫助 謝謝各位的意見喲!因為我給人胖呼呼肉肉的感覺,平日里中性裝居多,家里一條裙裝也沒~~~鞋子也全都是跑鞋~~好難搭配我的黑色蕾絲呢~!我對很女生的裝扮簡直沒啥經驗!挺汗的,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改變一下造型。。。 医师解答: 配條藍色的牛仔褲,不要花紋的那種,今年不是很流行褶皺的,還有小褲管的褲子嗎,配你吊帶很不錯,下面么就跑鞋好了,如果想突出你的衣服什么的跑鞋不要太夸張的顏色,白色我到覺得很清爽的,早上出門的時候光穿吊帶會有點冷,就配見半截的那種小外套,牛仔布料也行,這樣就比較休閑,適合出去玩時穿,如果上班么就穿件非正式的小西裝也都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